巷陌寻常

我叫听书。杂食。热爱儿童画和小学生作文,偶尔捏个粘土,目前在凹凸坑里,产粮多与凹凸相关,并且希望能在凹凸待久一点。曾经是个甜党,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江南。我家的孩子不是多漂亮,不是多讨人喜欢,但它们都是我的宝贝。
啊你都看到这里啦,如果可以的话,我们交个朋友吧。

Cry for the moon


(ooc严重,半原著向,私设如山,安雷,雷狮单箭头,比BE开心一些,比HE难过一些,一发完结)

  『水中捞月,求而不得。』

  “恶/党,下次见面,我一定会讨伐掉你的。”

  “哦?是吗,安迷修,下次见面,你最好死在我手上。”

  雷狮望着骑士离去的背影,冷哼一声,“我们走。”他向着与安迷修相反的方向走去,一边走,手上一用力,咔哒一声,接上了脱臼的手臂。

  “哎?就这么走了?不打了?”佩利一脸疑惑地问,雷狮头也没回,直直地往前走。

  “大哥。”卡米尔快步跟上他。

  “走了,佩利。”帕洛斯拽了拽佩利。

  “哦……”佩利应了声,跟在帕洛斯后面,挠着头,嘴里还小声嘟囔着什么。

  雷狮刚经历一场酣战,真刀实枪的那种,此刻的他衣服破破烂烂,几处刀伤深可见骨,可以说的上是很狼狈,但此时的安迷修也好不到哪去,他身上几乎没一块好肉,到处都焦黑一片,还有他的肩部——雷神之锤狠狠地砸在了那里,如果不是因为凹凸大赛系统对参赛者自身的强化,他可能已经废了。

  不过就算经过了强化,这种程度的伤,不养上几天,也是好不利索的。

  雷狮带着海盗团其他成员回到了他们的据点,他订单了淋浴服务,脱下沾满血污的衣服,嫌弃地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 他站在淋浴喷头下,水流被喷头分成小股打在他身上,打在那些伤口上,带来些没有实感的疼痛。

  雷狮的皮肤很白,但在这白皙的皮肤上,却布满了丑陋狰狞的伤口,旧伤叠新伤,十分扎眼。

水流冲净了他脸上的血污,露出一张苍白的年轻的脸,他才刚成年不久,身上的杀气退去后,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眉梢眼角还带着青涩的少年,如果忽略那些横纵错杂的伤口的话。

  雷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他用的冷水,故而镜子上也并没有什么蒸汽。他抚过锁骨附近的一道刀痕,“嘶——下手可真狠啊。”他自嘲地笑了笑。

  他这身伤,不知道有多少道,是拜那同一个人所赐呢?

  见面就打,不双方负伤不归,这是两个人的相处模式。

  自从那次雷狮海盗团灭掉一个小队正好被安迷修撞见后,他们就结下了梁子。

  雷狮至今还记得安迷修愤怒得浑身发抖的样子,尤其是当他看到那个倒在血泊里的金发姑娘后,他的愤怒更甚,眼睛因充血而布满血丝,连平日里那温和的水绿色眸子也加深了几分,像是森林最深处的颜色。

  “恶/党!我一定要讨伐你们!”骑士先生咬牙切齿。 哦对,就是从那时候开始,雷狮得到了“恶/党”这个称呼。

  当安迷修手执双剑冲过来时,雷狮也没有把他放在眼里,随手招呼一旁跃跃欲试的佩利上了,但看到没打几个回合佩利就明显处于下风后,他眼中的散漫才收了起来,他打开终端,看到了那个紧排在他之下的名字。

“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吗?有意思。”

  于是万千雷光降临在那两个对打的人之间。

  “下去,佩利。”雷狮对身后的人说,他把视角转向对面那个手执双剑的骑士,“你不是想给那些弱鸡报仇吗?那就来啊。”

  话音刚落,一道青色的剑光就闪在他眼前,雷狮往后一仰,躲过那道锋芒,但他的脸颊上还是留下一道不深的伤痕,血液从细细的伤口涌下,他随手抹掉,右手向前一挡,用锤柄接住了另一道剑光,这一剑力度很大,震酥了雷狮的虎口,他看着那双满是怒意的碧色眸子,嘴角弯起肆意的笑。

  他一直在寻找一个旗鼓相当的好对手,现在,他找到了。

  那一战动静极大,地崩石裂,乌云遮盖了战场上空的整片天,雨水混着雷光倾泻而下。

  当他们的武器不堪重负双双碎在手里时,他们停下了,他们或许可以继续下去,直到一方死在另一方手下,但他们并不想被周围虎视眈眈的参赛者们捡了便宜。

  “你是个不错的对手,雷狮,但我不会原谅你所做的一切,我会亲手将你了结,让你为你的暴行付出代价。”骑士擦去嘴角的血沫,说道。

  “那我也一样,安迷修,在我没得到你的性命之前,你可别栽在你口中那些所谓的弱小手里。”海盗玩弄着手中未散尽的武器碎片,回敬他。

  但安迷修不知道,那个小队是先下手的那方,他们躲在海盗团看不到的死角,等待他们经过,然后发动致命的攻击,海盗团里没有圣人,他们没有理由在刀剑都招呼到自己头上时,还会想着留对方一命。

  雷狮没有解释,他不屑于去解释,况且这种浪费时间的做法,又有什么用呢?

  在安迷修眼中,雷狮便是他惩恶扬善中的恶,抗击一切错误中的那个错误。而在雷狮看来,安迷修所信仰的那些条文真是可笑,在凹凸大赛里也一直按照这些规则行事,要不是他自己还有点儿本事,早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,而他保护的那些所谓弱者,有不少在暗地里还觊觎着他的积分呢。

  雷狮想,若是有天安迷修死在了大赛里,那他很可能就是栽在那些人手中的,与其难看地死在那些弱鸡手里,还不如乖乖地把积分交给他,这样至少还比较体面。

  如果那天真的到来,雷狮想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地下手吧。

  一定吗?

  或许吧。

  雷狮偶尔在暗处观察过安迷修,不得不承认这个骑士先生有着一副好皮囊,他笑起来的样子好看极了,像是冬日里暖暖的太阳。

  他像是一个发光体,在宇宙最黑暗的深渊里闪着温暖的光。

  安迷修是经常笑的,当他帮助落难的人时,当他坐在树叶透出的点点阳光中啃着午餐面包时,当他抚摸松鼠的耳朵或是鸟儿的羽毛时。

  但是很可惜在他是不会对着雷狮笑的。

  骑士先生在面对海盗先生时,眉头总是皱得紧紧的,嘴巴也抿得紧紧的。

  “要是他能对着我笑一笑就好了。”

  就像对着他的朋友,对着漂浮在空中的云朵,对着柔软的小动物那样。雷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后,他笑了,笑自己。

  “雷狮啊雷狮,你是不是被那个白痴骑士给用剑敲傻了,或许他对着你的墓碑会笑得很好看。”他想。

  但笑过之后,雷狮感觉舌尖发苦,像是尝到了不知名的劣质啤酒,他感觉胸口有些发闷,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,像是一株藤蔓,缠绕着他的心脏,慢慢生长。

  雷狮关掉淋浴的开关,扯下架子上的毛巾,擦干身上的水珠。他买了些药品,简单处理好伤口,套上干净衣服,走出了浴室。

  “卡米尔,最近大赛系统有没有出什么积分副本?”雷狮问那个坐在角落正在查看终端的男孩。

  “猛兽之渊和空中坟墓我们已经去过了,只剩下前几天刚刷出来的月与梦之谷了。”卡米尔回答。

  “月与梦之谷,它的名字可真不像是大赛的风格啊。”雷狮笑。

  “的确,有很多参赛者就是冲着它貌似无害的名字和丰厚的积分去了,最后葬身于那。”
卡米尔的语调没有什么起伏。

  “有什么已知信息吗?”雷狮问。

  “副本奖励丰厚,是空中坟墓的三倍,要求是单人进出,这点对我们有些不利,目前还没有出现能从那里活着回来的参赛者,所以对其内部没有什么具体信息,但是副本周边十分安静,从外部看其外形也不会发生变动,初步判断该副本不属于机关副本,也没有怪物或是副本守关者等需要武力挑战的项目,并且没有先例。”卡米尔回答。

  “有意思,它的积分,我要定了。”雷狮放下了手里的毛巾。

  “大哥的伤需要一定时间愈合,若是您想要去,我认为三天之后去才比较合适,我们对它并不了解,需要谨慎才是。”卡米尔淡淡地说。

  “这种伤养三天是没有必要的,我打算明天一早就去,我去副本的这段时间,海盗团就交给你了,卡米尔。”

  “是,大哥。”卡米尔顺从地点点头。

  第二天清晨,雷狮来到了月与梦之谷,他站在这个副本前,观察着它,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山谷,景色颇为优美,甚至还能听到里面传出的清脆的鸟鸣,这很容易让人掉以轻心,或许这也是它让很多参赛者送命的原因之一。

  雷狮看够了,便踏入了山谷的入口,刚一踏入,世界便换了个模样,太阳沉入海底,月亮挂在当空,柔和的月光像是一层纱,覆盖在沉睡的山谷上,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,只能听到草丛中传出依稀的虫鸣。

  雷狮有些迟疑地向前走去,他来到了山谷的中心,那里静静卧着一个湖,漂亮的蓝色的湖,风起,点点荧光追逐着风,湖边白色的花瓣翩翩起舞,湖面泛起涟漪,在月光下闪着粼粼的波光。

  “你好啊,参赛者雷狮。”一个声音响起,是柔和的女声。

“谁?”雷神之锤出现在雷狮手中,他警惕地看着四周。“我是这里的守护者,欢迎来到月与梦之谷。”一个人拨开茂盛的树叶,从树后走出,那是一位漂亮的女士,她有着鹿一般的角,长长的金发垂在地上,在月光下泛着丝绸般的光泽。

  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雷狮问,虽然眼前的人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武力,但是早在他来到凹凸大赛之前,世界就教给他不要以貌取人。

  “我知道前来此地的人的名字,这并不奇怪,毕竟这里是我的地盘。”守护者笑盈盈地说。

  “我是来通关副本的,你要我做什么,是杀了你,还是毁了这个地方?”雷狮抬起雷神之锤,用锤子指着她。

  “不用那么紧张,在这里,你不需要做那些,坐下来,我们可以聊聊天。”守护者在空中画了个圈,雷神之锤便消散在雷狮手中。

  “你做了什么?”雷狮皱起眉头,他想释放雷电,但是他发现他做不到,他的元力似乎随着雷神之锤一起消失了。

  “别担心,这只是暂时的,在这里你不需要这些。”守护者回答,许多根藤蔓随着她的动作缠绕编织着,很快湖畔的空地上便出现了两只小凳子和一张桌子,有一根较细的藤蔓还卷来了茶壶和茶杯,并且很贴心地倒了两杯红茶。

  “坐吧,你喜欢在红茶里加牛奶还是柠檬片?”守护者坐在了其中一个小凳子上。

  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雷狮问,失去元力让他感觉很不安全。

  “坐吧雷狮,聊聊你自己。”守护者抿了一口红茶。

  “我没有心情和你闲聊,把我的技能还给我,我要离开这里。”雷狮冷冷地说。

  “你不能离开,你还没有通过考验。”守护者说。

  “什么考验?”

“我还不了解你,又怎么确定是什么考验呢?如果你想快点离开,我想你需要坐下来,给我讲讲你自己。”

  雷狮不情愿的坐下来,“你想让我说什么?”他问。

  “你有什么一直想要的事物吗?一直想要,但又得不到的事物。”守护者问。

  “只要是我想要,我一定会得到它,无论用什么手段。”雷狮说。

  “很有海盗风范,但是你要知道,有些东西是无法靠强硬的手段得来的,就算你能得到,它也不会属于你。”守护者顿了顿,“比如……”

  “我已经浪费够多的时间了,我不觉得继续和你谈论下去会对我有什么好处。”雷狮打断了她,“如果是安迷修在这里,他一定会非常乐意和你待在一起,多久都行。”雷狮的语气透露着烦躁。

  “安迷修是谁?”“一个整天找我麻烦的傻子骑士。”“是吗?”“我希望这场无聊的谈话可以结束了。”“哦,如你所愿,你准备好迎接你的考验了吗?”“当然。”

  守护者带着雷狮走向湖泊,雷狮跟在她身后,当他看到守护者轻盈地走在水面上时,他有些吃惊,他试探性地迈出第一步,脚落在水面上,就像落在平地上一样,雷狮弯腰去触碰湖水,又确确实实地感到了水的质感,每迈一步,就有一圈涟漪从脚边荡漾出去,若这里不是大赛副本,那它还真算得上是个想让人长久待下去的地方。

  他们来到了湖的中央,这是离月亮最近的地方,透亮的湖水映出月亮的模样。

  “你会进入我所织出的幻境,如果你能成功从中醒来,那你就能带走你应得的奖励,反之,你将会在睡梦中溺死于这片湖中,不过我向你保证,这样也不是那么糟,最后,祝你好运,参赛者雷狮。”守护者甜甜地笑了。

  一只翠色蝴蝶从守护者手中飞出,轻轻落在雷狮的额头上。

  雷狮感觉自己很累很累,他闭上了眼睛,再次睁开眼睛,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片茂盛的森林中。

  他不知道自己是在哪,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,他感觉自己忘记了很多东西,甚至是自己的名字。

  突然间他看到了一个金色的光点,光点绕他转了一圈,向一个方向飘去,雷狮跟着光点向前走去,不知走了多久,他看到了一个小木屋,木屋的窗户下摆着一排花盆,里面的植物开着奇异的花,小屋门前的台阶上坐着一个人,是一个年轻的男人,他穿着款式很古老的衣服,眼前蒙着一条长长的丝绸质地的白色织物,戴着一双质地相同的白色十指手套。

  他正忙着擦拭手中的玻璃瓶,他身旁有一个篮子,里面摆满了相同的玻璃瓶,一只小鸟在他肩头啾啾呢喃,一只松鼠蹲在一旁啃着葵花籽

  雷狮又向前走了几步,咔嚓一声,他踩断了一截枯树枝。埋头擦拭瓶子的年轻男人抬起头来,“你来了,雷狮。”他笑了。

  雷狮不知道他是谁,但是看到他抬起头的时候,雷狮感觉自己的心脏猛的颤了一下,他感觉悲伤像海洋般袭来,将他整个吞没。

  “我来了,安迷修。”他听到自己这样说。

  我来了,安迷修。

  我为什么要来这,你是谁,安迷修是谁?为什么看到你,我会感到很难过呢?雷狮心中有许多疑问。

  他张了张嘴,但说出的确不是他想问的东西。“安迷修,带我去蓝色湖畔收集月光露吧。”

“好啊,等我擦完最后一个瓶子,我们就出发吧。”雷狮听到那个被他唤作安迷修的人这样回答他。

  安迷修拎起装满玻璃瓶的篮子,瓶子随着他的动作相互碰撞,发出叮当的轻响,“我们走吧。”他对雷狮说。雷狮点点头,跟在了他身后。他们穿过茂盛的枝叶,踩着交错的树根,来到了一个宁静的地方,那里有一片蓝色的湖,湖畔开着白色的花,风起,花瓣随之翩翩起舞,盛夏的流萤追逐着风,冰蓝色的月亮洒着冰蓝色的月光。

  雷狮觉得这里很熟悉,他好像来过这里,但他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了,安迷修把篮子放在草地上,自己也坐在篮子旁边,他抬头,像是在看月亮,但是那条丝绸般的织物遮住了他的眼睛。“很漂亮吧。”他开口。”

  “很漂亮。”雷狮应道。他在安迷修旁边坐下,在篮子里取出一只玻璃瓶。

  “δγξζψ”他轻声开口,念出一段奇异的咒语,雷狮也不知道它是什么,但是当他拈起那只玻璃瓶后,咒语自然而然的就从他嘴边滑出了,好像有人特意教过他一样。

  雷狮看见有水珠从月光笼罩下的花海中漂浮起来,它们像是响应了雷狮的召唤,它们纷纷聚了过来,在玻璃瓶上方聚成小球,小球映着月亮的影子,滴答,滴答,它们落进瓶子里,瓶子很快就被灌满了。

  “你学的很快,我只教过你一次你就记住了,有你帮忙,我们就可以收集的快一些了。”安迷修说。

  雷狮看不到安迷修的眼睛,但是他猜此时安迷修的眼中一定是含着笑的。

  他们满载而归,并肩坐在台阶上,安迷修打开一只瓶子,倒了几滴月光露给一棵快要枯萎的植物,枯黄的叶片顿时染上新绿,干枯的植茎也舒展开来。

  “好了,小家伙,好好活下去吧。”雷狮听见安迷修这样对那株植物说。

  植物起死回生,他却并没有对此感到吃惊,反而却从心底生出几丝怀念的情绪,很奇怪。

  月亮升得很高了,夜深了,“明天见,安迷修。”雷狮向安迷修告别,“明天见,雷狮。”安迷修笑着向他挥手。

  雷狮告别安迷修,独自走在深林中,突然,他又看到了那个光点,他跟着光点走向前方。

  他跨过一道溪流,黑夜随之离去,明媚的阳光透过树叶洒向大地,一阵风吹起,翠绿的树叶打起了旋,雷狮不由得眯起了眼睛,当风停止的时候,雷狮眼前出现了一位女性,她戴着树叶的王冠,手执枝叶缠绕的权杖,“哦,是你啊。”她开口了,声音很动听,像是鲜花盛开的声音。

  “你认识我?”雷狮问,他不记得记忆里有这样一个人。

  “当然,悲剧的神明曾带你来这,当时你伤得很重,他乞求我来救你。”她轻声说,看向雷狮的眼神里有着复杂的东西。

  一些零碎的片段在雷狮的脑中闪过,挡在身前的背影,化作黑色粉末的怪物,并不温暖的怀抱,没有心跳声的胸膛。

  “你确定吗?那是极其痛苦的,你会坠入无边的深渊,无数亡灵的诅咒将你缠绕,你会在悲哀的河流中沉溺,永无止境。”雷狮听见了一个声音,温柔而神圣。

  “我确定,我确定。”另一个声音给予答复,声音颤抖,但是语气很坚定,雷狮看到安迷修站在那里,紧握拳头,神情急切而虔诚,向着命运许下承诺,就像百年前,他跪在他的王前,轻吻华丽的长袍,立下誓言。

  “安迷修……”眼前的身影一晃就不见了,雷狮慌忙转身去寻找,却发现周围的景色又发生了改变,他立在安迷修的木屋里,被安迷修拥在怀里,这不是一个温暖的怀抱,但是它却让雷狮不愿离开,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。

  雷狮感到不安,他拽紧了安迷修的衣服,唇上传来柔软的触觉,安迷修吻了他,雷狮瞪大了眼睛,泪水不受控制的滑落,不知道为什么,他想让时间停下来,他感觉心里有些酸涩,但是酸涩中又带着一丝甜蜜。

  白色织物滑下,露出了一双水绿色的漂亮眼睛,那真是漂亮的颜色啊,温柔得让人心碎,它们就像两颗漂亮的宝石,让所有人都想据为己有,而现在它们中映着的只有雷狮,这两颗宝石归雷狮所有。

  雷狮看着它们,心里莫名有些愧疚,好像他偷走了别人的东西,霸占了不属于自己的宝物。

  金色和墨黑的光点浮在空中,安迷修消失了,雷狮的怀抱空了,他跪坐在地上,手里攥着丝绸般的白色织物,墨色的光点消散,金色的光点聚来,为织物镶上锯齿状的花纹,雷狮张开手掌,一颗闪亮的星星静静躺在那里。“安迷修……”

  他哭了。

  雷狮听到耳边有海水冲击船壁的声音,他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正躺着一张床上,他坐起来,脚趾落地,地面并不平稳,窗外是沉浸在夜色中的大海。

  雷狮打量周围,这是船里的一个房间,没有多余的装饰,简洁得有些冷清,他的目光最终落在一本厚厚的笔记本上,他翻开笔记本。

『今天是你不在的第三天,我带着卡米尔离开了雷王星,我们来到了一个由很多海洋组成的星球,我把你留下的那条布当做头巾系在头上,和你戴的方式很像,只是没有遮住眼睛。我们有了一艘属于自己的船,有雪白的帆和宽敞的甲板,我还没有给它起名字,因为我一时有些拿不定主意,如果是你的话,你会叫它什么呢?』

  这是一本日记,里面是雷狮的字迹,他翻开它,就像翻开了自己的记忆,墨尔波墨涅,浮樱海,鲸歌悠扬,人鱼湾,满天星海,电闪雷鸣,像极了安迷修眼睛的翡翠海,天空与大海的交界,雷狮想起了很多东西,雪白的帆,宽敞的甲板,一个人站在船上吹着微咸的海风,另一个人站在旁边,满眼温柔。

  雷狮来到了船的甲板上,甲板很宽敞,白帆兜满了风,海风微咸,带着夜晚的寒,钻进雷狮的领口,他不由得缩了缩脖子,他望着遥远的天际线,“安迷修……”他轻声呼唤着一个人。

  于是那人应声而来,乘着月光,轻踏海面。

  他有着棕色的柔软的发,一双水绿色眼睛漂亮极了,“雷狮。”他来到雷狮面前,他的眼神好像在水里浸泡过似得,温柔多得像是要溢出来,他向雷狮张开双臂,把他拥在怀里,动作轻柔得像是在对待世上最珍贵的宝物。

  雷狮感觉不到夜风的寒冷了,他环住安迷修的腰,他身上是暖的,心里也是暖的。

  站在湖泊中央的守护者叹息一声,湖水没过雷狮的脚踝。

  “你回来了。”雷狮喃喃道,嗅着那让他无比安心的淡淡木香。“我回来了。”安迷修应道,摩挲着雷狮后颈的皮肤。

  湖水没过雷狮的膝盖。

  “我等了你很久。”雷狮望着安迷修的眼睛。“我知道。”安迷修回望着雷狮,一朵紫罗兰落进水绿色的湖泊中。

  湖水没过雷狮的腰。

  “我们有自己的船,它带着我去过很多地方。”雷狮说,他轻轻抚摸船的栏杆。“那一定是一些很漂亮的地方。”安迷修说。

  湖水没过雷狮的胸口。

  “你愿意讲给我听吗?你去过的那些地方。”安迷修问,“那需要很多时间。”雷狮应道。

  湖水没过雷狮的脖子。

  “我们会有很多时间,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,再也不会离开。”安迷修顿了一下,“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?雷狮。”他问,声音很温柔。

  “我……”雷狮愿以为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答应,毕竟他已经等了太久了,但是他却犹豫了,他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,但是他感觉有什么不对,他疑惑地看着安迷修。

  “和我永远在一起吧,雷狮。”

  安迷修眼中的温柔刺痛了雷狮,那种偷走别人东西的怪异感再次席卷雷狮的心脏,他突然清醒过来。

  吻是假的,怀抱是假的,温柔也是假的。

  雷狮挣脱安迷修的双臂,后退几步,他看着安迷修,眼神冷的像南极冰。

  “滚。”他说。

  这个世界随之崩塌,变成了无数碎片,雷狮猛然睁开眼睛,湖水的寒冷深入他的骨髓,湖水已经没过了他的脖子,他的胸腔发闷,心脏疼得让他喘不过气。

“你醒了,参赛者雷狮,恭喜你通过了考验。”守护者一抬手,雷狮脚下的湖水将他举起,他再次站在了湖面上。

  “能从我的幻境里清醒过来,你真的很了不起,你会带着你的积分离开,但是你走之前,能和我讲讲你是怎么知道那是幻境的吗?”守护者问。

  “不得不说,你的幻境很逼真,视觉,听觉,嗅觉,一切都很真实。”雷狮缓了缓,仿佛他已经快没有了力气,“但是,有些东西在一开始就错了。”他瞥了眼湖里的月亮。

“他的温柔,可从来都不属于我啊。”
(END)

【标题是水中捞月的意思,想写这篇想了很久了,全文的灵感来自一句话,“他的温柔,可从来不属于我啊。”
关于幻境的描写,本来想加一段现代pa进去呢,但最后还是决定带我的第一篇连载见见阳光了,把原著向的安雷和架空世界的安雷连在一起,我觉得很有趣,但是写的时候就很难过了,难过得肝疼,两个世界一比,衬得原著向里的狮更惨了,求而不得真的很痛苦。

码字的时候在听《where are you》《almost lover》和《cry for the moon》,都是很悲伤又很安静的歌,让人感觉有些无可奈何。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(鞠躬),祝你早安,午安,或晚安。】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