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陌寻常

我叫听书。杂食。热爱儿童画和小学生作文,偶尔捏个粘土,目前在凹凸坑里,产粮多与凹凸相关,并且希望能在凹凸待久一点。曾经是个甜党,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江南。我家的孩子不是多漂亮,不是多讨人喜欢,但它们都是我的宝贝。
啊你都看到这里啦,如果可以的话,我们交个朋友吧。

Tell you a story,of...

(ooc严重,雷王星背景,脑补成分偏多,非原著向,有旧设人物出现,安雷,bug很多,请不要太认真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三)
  “就是这样,陛下。”守卫向布伦达一世汇报了医疗室里发生的一切。

  “你是说,炎晶骑士团团长安迷修拥有了墨尔波墨涅的力量,能把人变成石头,把鲜花变成粉末?”布伦达一世的眉头皱了起来。

  “千真万确,陛下!”守卫的情绪有些激动,“是的陛下,我们都看见了!”“团长把艾比和埃米都变成了石像!”“鲜花一被他触碰到就化成粉末,和传说中的一样!”有人开始附和他。

  “安静!”布伦达一世摔碎了一只杯子,玻璃破碎的清脆声音让躁动平息了,平时有炎晶骑士团在,他们会把秩序维护的很好,但弑神之站给骑士团造成了巨大的打击,唯一的生还者骑士团团长安迷修又发生了这种事,布伦达一世的心情十分烦躁。

  “陛下,我们并不知道这种力量还会不会带来其他的影响,为了消除隐患,我认为骑士团团长大人不能留下了。”守卫大着胆子说,“你是说,要把安迷修处死?”布伦达一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,隐约有黑色的电光在他身旁闪烁。

   守卫有些害怕,但他对墨尔波墨涅的憎恨还是胜过了他对布伦达一世的恐惧,他的小女儿不久前沾染了瘟疫,死在了他的怀中,她临死前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他,可他什么也做不了。

  “是...是的!”守卫说,他内心其实是有些犹豫的,他的确憎恶墨尔波墨涅,但他一直以来都对安迷修怀有敬意,他知道安迷修是一个很好的人,可是安迷修现在却拥有了墨尔波墨涅一样的可怕力量,故而在守卫的心中,安迷修不再是他所敬重的骑士团团长,而是只会带来悲剧的墨尔波墨涅,处死骑士团团长安迷修,他不同意,但处死墨尔波墨涅,他是极其赞成的。

“炎晶骑士团团长安迷修战功累累,曾数次拯救了雷王星,这次他又领导骑士团成功讨伐墨尔波墨涅,瘟疫退去,植物又恢复了生机,他为雷王星付出了如此之多,处死他,我认为有失公正。”布伦达一世的声音十分威严,带着让人不可抗拒的力量。

  守卫的嘴张了张,但他再也没说出来什么。

  “你们下去吧,把星月魔女凯莉叫来,我要见她。”布伦达一世命令道。
(tbc)

【布伦达一世不是雷狮,也不是雷狮前世,他只是一任王,我并不了解王的说话方式,所以会有些奇怪,剧情很拖,进展很慢(雷狮依然没有出现),如果有人看到这,很感谢(鞠躬)】

评论(2)

热度(9)